文化与传媒学院分工会举办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5   动态浏览次数:159

2021122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分工会在院会议室隆重举办陈明秀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文传学院党委书记马启俊、副院长刘华江和文传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欢送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李莉主持。

欢送会上,马启俊向陈明秀老师颁发光荣退休荣誉证书,刘华江代表全体文传学院教师送上鲜花。刘华江对陈明秀老师三十多年来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辛劳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她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生活,并预祝她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赵玉莲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致辞,她深情回忆起和陈明秀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对老师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善良乐观的精神品格赞赏不已,引发与会老师强烈共鸣。陈明秀对本次欢送会的举办表示由衷感谢,她娓娓谈起过往,饱含深情地提到家人的支持和集体的关爱,真诚祝愿文传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最后马启俊对欢送会总结并致辞,他对陈明秀老师高度的敬业精神和优秀的教学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邀请她常回文传学院看看,希望她一如既往支持文传学院的发展。欢送会在浓浓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退休教师欢送会温馨和谐,充分体现了文化与传媒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和关怀。欢送会既肯定了老教师对教育事业的贡献,又激励了青年教师继承前辈的教育情怀,对增进教职工情感,提升学院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文化与传媒学院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