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易班举办“爱上易班”系列活动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4   动态浏览次数:675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易班及易班工作的认同感,拉近易班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11171125,文传学院易班分站于线上线下同时开展“爱上易班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易班App使用技能培训易班星光App打榜两个板块。1117下午D109举办的“易班App使用技能培训”板块中,文传学院易班工作人员黄灿对App中的常用功能进行了介绍, 并解答了App使用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在线上举办易班星光”板块活动中,同学们使用易班APP线上参与话题503人次,话题发布量1140条。

“爱上易班”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同学们解决了易班App中的使用问题,有效提高易班App在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服务水平,让同学们“易”起了解易班,并爱上易班。

                                       (文图/文传学院   审核/储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