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关工委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座谈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7   动态浏览次数:224

20191123上午,文传学院关工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关工委成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的同学。会议由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储召红主持。

储召红首先说明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及要求。随后,22位同学从不同方面谈了对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的认识和体会。有的对比祖辈的介绍,认识到新中国70年的巨大变化;有的根据自己20年生活体验,谈了教育、医疗、交通、饮食等方面重大进步;有的谈到在收看国庆70周年庆典时震撼和自豪之情;有的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体会;有的谈了自己的理想和打算。关工委委员吴彬也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体会:自豪、幸福、责任。

关工委副主任施建业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说,参加座谈会的同学态度认真,有一定的政治水平和理论水平,发言时密切联系专业、未来职业实际。他也介绍了70年来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

储召红最后指出,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作为党员发展对象要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新中国历史,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要端正入党动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牺牲一切。

                        (文图/文传学院    审核/储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