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与安徽山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5   动态浏览次数:200

20191121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储召红、院长马启俊、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主任孙启虎、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青年教师杨家芳赴安徽山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参加双方共建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安徽山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本金等公司管理和技术人员参加了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会议开始,张本金首先代表安徽山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表达了对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传媒人才的祝贺和期待。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业务范围、发展宗旨、管理理念、企业文化和目标愿景,他表达将积极发挥优势,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实践机会,培养更多适应新媒体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专业人才。

随后,储召红对安徽山水文化传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安徽山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建设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年轻人的创作热情和情怀表示高度的赞赏。储召红书记表示,校企合作既可以增加办学活力、又可以延伸办学范围。校企合作可以是多方面、多层面的,期待双方实现双赢目标。

马启俊表示一方面通过校外企业的平台,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以校企合作基地挂牌为契机,深度开展学生的校企联合培养、毕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并促进企业与学院的互利共赢。如专业教师可为企业员工提供专业培训课程、公司专家来学校举办专业讲座、公司可参加学校招聘会或承办宣讲会切实为学生解决就业问题等。期待未来通过校企合作,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化地培养合格的新闻传播应用型人才。

最后,储召红与张本金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马启俊向安徽山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授牌,标志着实习基地正式落成。

                                                         (文图/杨家芳  审核/储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