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诵青春诗篇,奏唱运动音符——文传学院师生携手共进争当新时代逐梦人运动会散记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7   动态浏览次数:238

秋日当空,皖西学院运动会在校运动场成功举办。文传学院学子在开幕式上的把舵扬帆,锐不可当。奋勇拼搏,非凡文传的口号声至今还在耳边响起!

锐不可当——文传学子拼辉煌

运动员们经过为期两周的艰苦训练,终于迎来了皖西学院第19届运动会。两周的训练为的就是这两天的厚积薄发。作为皖西学院运动会特色项目的太极队,也在紧锣密鼓的训练着。看他们的动作,柔和中藏着几分刚劲,双手握拳、转腿,向前缓缓冲拳、推掌,向我们展示着太极之美。

身穿旗袍、马褂,戴着相机的文传学子,意气风发的走上跑道。这不仅彰显文传学子对中华文化的继承,也展现了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的交融。收获了阵阵掌声和喝彩。

奋勇拼搏——文传健儿展雄风

运动员们迎来了证明自我的机会,无论输赢,他们都是操场上最亮眼的一道风景线,是文传学院的骄傲。


首先一场精彩的男子一百米比赛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短跑是考验爆发力的运动,激烈的角逐背后是运动员们艰苦训练的付出;之后的三级跳远比赛也很是精彩,我们的汪林燕同学不负众望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在下午的女子一百米决赛中,刘艺蓓同学在众多大一新生中脱颖而出,夺得了这次比赛的冠军······

在运动场上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奉献,为比赛的文传学子加油呐喊;他们认真负责,记录每个运动瞬间;他们不辞辛劳,奔波各个比赛场地,提供食物和水。文传学院大家庭是一个整体,缺一不可,台前幕后都是重要的岗位,我们要团结协作,不抛弃不放弃!

运动会比赛中也有老师的身影,辅导员陈建华和高嘉慧穿着大鞋在跑道上奋力追逐,甘忆辛老师、杨洋老师在趣味地掷球中也有出彩的表现。文传儿们不仅能激扬文字,还能指点江山,这是一场意志的拼搏,这是一场心态的考验,这是一场成长的历程,我们在青春中挥洒汗水,我们在人生的旅途中刻下里程碑。

  

砥砺前行——逐梦路上共成长

运动员们在场上奋力拼搏,学生会成员在场下也从未休息。文传学院的大本营一直有人在值班为运动员提供服务,运动场上也一直有文传学子的身影,他们为运动员呐喊助威,他们始终在运动员的身后,做运动员最坚强的后盾!

短短两天的运动会,见证了文传学院坚强,拼搏,团结,不断进取的精神。在这次的运动会中,文传学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让我们继续砥砺前行,不论是在运动场上,还是在学习中,都能将这股精神贯彻到底,再创佳绩!

                            (文/程苗苗 徐娜 唐晶晶  图/张金鹏 芮雪 殷慧敏   审核/储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