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杯”篮球决赛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9   动态浏览次数:331

文化与传媒学院新生杯”篮球比赛经过两天的紧张比拼,决赛27日下午2:00在体育馆篮球场拉开帷幕。对战双方分别是2019级汉语言网媒队与2018级新闻广告队。

经过一轮又一轮的选拔,留下来的两队都极具竞争力,面对同样强劲的对手他们信心十足,丝毫没有退缩。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争魁之路正式开始。原本说说笑笑的队员们神经立马紧绷起来,紧盯球的动向与队友的走位,寻求下一个进球时机。

比赛开始不久大二代表队便凭借着丰富的经验与巧妙的配合领先于大一代表队。发现己方处于不利地位,大一代表队场下队友不断为他们加油、支招,稳定军心,中场休息时也在商量对策,让他们又多得不少分。但大二代表队也凭借着比分优势越打越勇,不断进球得分,将比分不断拉大。

每一次进球都是一份欣喜,每一次围堵都是一次交锋。经过一个小时紧张的角逐,大二代表队以44:34的绝对优势赢得比赛的胜利,赢得“文传迎新杯”。比赛结束后,体育部部长贺凯旋为获胜队伍颁发奖杯。最后双方队员在篮球场共同合影留念。

                                (文图/张金鹏  审核/储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