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近日喜获“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首届姚李美食文化节”logo设计一等奖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9   动态浏览次数:210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2019923,六安市叶集区“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首届姚李美食文化节”在姚李镇盛大开幕。在文化节现场,处处都洋溢着丰收的喜悦,近万名游客齐聚姚李,逛农展、尝美食、看演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一等奖  朱定安)

为充分展示活动风采,树立姚李镇文化品牌形象,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姚李镇人民政府曾在8月份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首届姚李美食文化节”活动LOGO创意设计方案。

LOGO征集消息一经发布,皖西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的熊辉老师便积极动员院内学生参与到此次的LOGO征集活动中,并且亲自指导学生进行姚李美食文化节LOGO的设计。

网络与新媒体2018级的朱定安同学就是参与此次LOGO征集活动的一员,在设计姚李美食节LOGO的过程中,导师熊辉对其所设计的LOGO提出了很多修改意见,他也根据老师所提出的修改意见不断地对LOGO进行完善,最后在老师的帮助下完成了该LOGO的设计。

朱定安同学最后定稿的姚李美食节LOGO如上图所示,他对LOGO的解读是:“姚李”两个字的设计由相连的线条组合而成,加上最外围的圆形外框,寓意着姚李镇人民的团结和凝聚;左下角的“麦穗”寓意着丰收,李字底部的“碗筷”寓意着美食,李字头部朝上方升腾的“香气”寓意着姚李镇蒸蒸日上的发展气象;LOGO的颜色为橙黄色,这种颜色能够很好地激发人们对于美食的幻想,同时这种颜色也代表了活泼与希望,寓意着姚李镇拥有着无坚不摧的发展态势。

(三等奖  余成钰)

(三等奖  陈思雨)

920,“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首届姚李美食文化节”LOGO征集活动的最终评选结果公布,熊辉老师指导的网络与新媒体2018级朱定安同学设计的姚李美食节LOGO获得了此次LOGO征集活动的一等奖(奖金2000元),并被应用在现场的展示宣传活动中。文传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18级余成钰同学与2017级陈思雨同学均获得三等奖(奖金500元)。

此次活动是一次很好的专业实践锻炼机会,展示了文传学院师生服务地方的风采。

                                      (文图/朱定安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