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快闪活动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9   动态浏览次数:443

2019927,皖西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2017级网络与新媒体、新闻学、广告学专业的部分同学,在广告学教研室青年教师甘忆辛的指导下,在学校南门口和音乐广场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快闪活动。

傍晚,在夕阳的沐浴下,同学们在学校南门口伴着《我和我的祖国》歌声,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大家欢呼:“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快闪活动吸引了许多路人自发地参与进来。

晚上6:30,在学校音乐广场,同学们一边高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一边用手中的灯依次亮出五角星、1949201970、中国的形状,许多路过的同学都不由自主地加入其中,一起高歌。同学们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今天,我们为祖国深情歌唱。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长征路上,我们将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心同德、共襄盛举。

这次“快闪”活动是皖西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通过活动,大家共同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发展史、新中国的艰苦奋斗史,激励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为皖西学院高水平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文化与传媒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快闪活动视频.mp4

(文/翟潇洁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