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7   动态浏览次数:266

2019925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左绪东以及巡回指导组其他同志到会指导。

院党委书记储召红主持会议并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储召红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紧密联系师生员工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我院更好发展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认真贯彻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程。储召红最后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和具体安排。

就文传学院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左绪东强调,要立足学校实际,提高参加主题教育的自觉性;要针对高校特点,明确主题教育的着力点,要突出四项措施,把握主题教育的工作重点;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文传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文图/文传学院   审核/储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