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质量文化进高校暨首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0   动态浏览次数:290

各学院、有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迎接第42个全国“质量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安徽省教育厅、团省委决定自201991起联合举办安徽省质量文化进高校暨首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活动,现将我校开展此项大赛活动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文化与传媒学院承办。

二、活动时间

20199-201912

三、活动内容

为激发我校大学生文化创意灵感,增强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20199月至12月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是我省新设的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B类赛事,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广播类、文案类、策划类、文创类、公益类等8个类别,依据参赛作品数量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一等奖作品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设优秀组织奖等。

1.竞赛安排

1)竞赛启动:20199月上旬

2)命题征集:20199月下旬

3)命题发布:201910月上旬

4)作品征集:20191210截止

5)作品评审:201912月中旬

6)结果公示:201912月下旬

2.竞赛内容

参赛作品应以原创性、合规性为原则,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参赛者可以从作品类别中自主选择进行创作,作品提交方式及要求按相关类别作品标准执行,详见附件1《关于开展质量文化进高校暨首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活动的通知》(皖市监函〔2019385号)。参赛作品须按照大赛组委会统一指定的竞赛命题(201910月上旬发布)进行创作。

3.参赛流程

第一步下载附件1查看《首届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规程》,并登录大赛网站或竞赛命题下载群(QQ712277317)下载命题。

第二步结合竞赛命题自主选择参赛作品类别进行创作。

第三步按照参赛作品类别相关要求提交参赛作品,作品发送至邮箱:2356476715@qq.com,本校参赛作品经专家评审遴选后统一报送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4.竞赛规则

1)参赛学生可以单独参赛,也可以跨专业、跨年级组队参赛,鼓励采用新思维、新方法、新材料进行创作。

2)平面类、广播类、文案类参赛作者不超过2人;视频类(影视广告、微电影、网络短视频)、动画类、策划案、文创类参赛作者不超过5人。平面类、广播类、文案类指导教师不超过1人;其它类别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

3)同一件作品只能参加一个参赛作品类别的评比。参赛作品展示部分不得出现院(部)、参赛者姓名或其它特殊标记。

4)我校提交参赛作品截止时间为20191130

  

联系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老师:13733010782 

作品发送邮箱:2356476715@qq.com

校内大赛QQ交流群:606306446

安徽省竞赛QQ群:指导教师交流群715297677

竞赛命题下载群712277317  

附件1 关于开展质量文化进高校暨首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活动的通知.pdf


教务处 文化与传媒学院

201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