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19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29   动态浏览次数:242

2019828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在院洽谈室召开了2019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科研工作会议,院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和教学秘书参加会议,院长马启俊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各教研室主任依次汇报了本教研室开学工作的准备和进展情况,目前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教学秘书杨洋汇报了学院开学工作,布置了期初教学检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近期要完成的工作。

马启俊接着通报了学校于821日下午召开的科技工作例会及产学研推进会、827日上午召开的教学工作例会的有关内容和精神,并结合本院科研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本学期推进措施、教学工作近期任务落实和专业评估认证准备等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会议的最后,马启俊要求各位教研室主任要切实承担起管理责任,加强教研室建设,发挥教研室作用,推动教研室集体工作和教师个人发展;要求各位专业负责人切实承担起专业建设和发展的责任,认真修订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做好专业评估认证的准备和参评工作,协助教研室主任做好专业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团队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横向合作、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各项教学科研工作。马启俊希望各位参会人员发挥中青年骨干的中坚作用,奋发有为,谋事创业,弘扬正能量,形成凝聚力;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动态,积极建言献策,出谋划策,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文图/杨洋 黄群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