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1994届2班校友返回母校举办毕业二十五年同学会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29   动态浏览次数:572

2019727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1994228位校友返回母校,举办毕业二十五年同学会。

下午3点,原六安师专中文系9202班同学毕业二十五年同学会在校第一会议室召开,授课教师施建业、陶易、周磊磊、刘建民、余虹奇、郝先中、张岳林和文传学院院长马启俊应邀与同学们见面。

座谈会由原任班长汪先彬主持。马启俊首先致欢迎词,他对同学们冒着酷暑炎热返回母校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也对参会的各位老师表达了感谢之情。接着他介绍了皖西学院和文传学院二十五年来的发展变化情况和所取得的各项办学成绩。

接下来同学们逐一介绍了各自毕业后的学习、工作和家庭情况,深情地回顾了在六安师专中文系读书时的黄金岁月和毕业后奋斗成长的历程。每个同学在发言时都表达了对母校的培养、老师的教诲、同学的关爱的感激和怀念之情。

接下来是老师们发言,当年的授课老师郝先中、刘建民、施建业、陶易、周磊磊、余虹奇、张岳林先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回忆起给该班同学授课的一些往事,心情也很激动。他们对同学们通过大学期间的刻苦学习和毕业后的努力拼搏,在教育战线和其他行业取得显著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的未来提出了继续加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注意身心健康和家庭和谐的殷切希望。

同学会短暂的时间在师生们深情的回顾和美好的祝福中不知不觉地过去,5点钟,同学会圆满结束,师生们一起来到明德楼前合影留念,留下了永难忘怀的珍贵镜头。

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在母校校园里参观、留影,在昔日的教学楼、宿舍楼、食堂、操场边重温往日的学习时光和生活痕迹,感受母校今昔的巨大变化,心中充满了对往日大学生活的深情回忆和今日美丽校园的由衷赞叹。

                         (文图/文化与传媒学院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