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镜像展岁忆”摄影展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3   动态浏览次数:323

为了充分展现皖西学院大学生良好的摄影技能,激发大学生对摄影的学习兴趣,2019611-13日,由文化与传媒学院主办,广告学教研室承办的“镜像展岁忆”摄影展在皖西学院银杏大道、第一食堂信息广场成功举办。

此次展览展出的一百多幅摄影作品主要来自文传学院新闻学专业2018级学生的摄影习作,作品主题覆盖人物、风景等多个方面。自然是艺术之根,艺术是自然之花,摄影便是众芳中的一朵奇葩,它将形式、语言、内容完美地定格在方寸之间,供众人欣赏。虽然同学们的摄影技能还没有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但是在每张作品中,都有同学们新鲜的想法,都是他们表达看法的镜像。

文传学院青年教师甘忆辛作为此次摄影展的指导老师,给予了同学们很多好的建议,她不仅将轻松活泼的学习氛围带到了课堂,还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亲身参与实践教学活动的指导,让大家了解摄影、爱上摄影。

一幅幅精美的照片,存在镜头中,存在展板上,更存在同学们的心灵间。此次摄影展不仅是一场视觉的盛宴,也是所有参展学生和观展学生心灵的交流与碰撞。此次摄影展让学生从中了解摄影的美,了解艺术的美,得到艺术的熏陶,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其影响是积极而深远的。

                                            (文图/徐永凤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