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赴安徽星灿传媒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6   动态浏览次数:234

为了增强学生的学习意识,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201965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涂加胜和创新创业课程教师樊琬,组织本院学生赴安徽星灿传媒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安徽星灿传媒有限公司位于六安市集中示范园区大学科技园内,是文传学院新建的专业实习和就业基地。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带领文传学院的学生参观了内部工作环境以及相关工作部门。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在交流过程中大家共同观看了星灿传媒所创作的部分影视作品,接着由该公司负责人、中国新锐导演张锐和同学开展交流,他现场回答了多位同学提出的专业相关问题。此外,他还就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在创业过程中发生的故事,分析了创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并且给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他说,大学生要学会“折腾”,大学生的天马行空般的想法是最为宝贵的,要在提高专业素养的同时放飞思想和理想。

本次见习观摩和座谈交流会的举办,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星灿传媒在创作运营方面的经验,更在交谈中增进了感情,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同学们在此次交流会中充分意识到创业的不易,只有勤于学习和锻炼,更好地提升自身的本领,才能为今后的创业和发展打好基础。

(文图/赵雅兰  星灿传媒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