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民政局来文化与传媒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7   动态浏览次数:360

2019523上午,蒙城县民政局副局长母兆宇、县地名办负责人王晓燕、县地名办退休老同志杨文汉等一行四人来文化与传媒学院,就蒙城县城区地名规划编制横向合作项目的后期工作进行访问交流。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储召红、院长马启俊、项目负责人黄克顺、项目组成员汪大明和涂加胜,以及文传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蒙城籍部分学生参与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交流会上,马启俊首先对母兆宇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项目开展情况。母兆宇就蒙城县城区地名规划编制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的方向与项目组进行了交流。母兆宇指出,蒙城县城区地名规划是蒙城县民政局2019年度重点工作,希望项目组加快进度,加强攻关,把工作做得更好。杨文汉作为项目组聘请的蒙城籍地名规划顾问,会上着重指出了地名规划方案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以及有关地名信息的疏漏。双方就上述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达成了共识,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取得了一致意见。

此次来访是蒙城县民政局领导半年内的第二次来访,对蒙城县城区地名规划编制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文图/黄克顺 褚芳芳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