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参加安徽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5   动态浏览次数:386

2019412下午,安徽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在合肥市滨湖世纪金源大酒店召开成立大会,皖西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广告学教研室主任何静老师参加会议。来自省内学界和业界的共120名委员参加了大会。

安徽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的成立,旨在广泛团结和凝聚广告教育与实践等方面的力量,促进我省广告业产、学、研的融合发展。

安徽财经大学徐豪教授主持会议,安徽大学邬盛根副教授介绍了学术委员会近一年的筹备情况。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安徽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常务委员会成员和学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随后,中国科技大学教授、安徽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周荣庭做任职发言,明晰了学委会今后的工作任务,要求常务委员们认真工作、加强协调合作、加强同外界特别是安徽省广告协会的合作。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处刘先艾处长和闵义山副局长分别讲话。

最后,周荣庭主任发表了题为《全媒体时代广告创新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分为全媒体广告传播格局的构建和全媒体时代下的广告创新应用两个部分,介绍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新4C理论、4D理论等较新概念,提出全媒体时代的广告模式与创新策略。教授报告中结合品牌视频案例,深入浅出,与会者受益匪浅。

会议间隙,何静老师与省内其他高校参会人员交流了专业建设、专业评估等方面的问题,此次参会亦是何静老师主持的安徽省教育厅2018年省级一般教研项目《依托微媒体平台的高校广告学混合式对分课堂教学模式研究》实施的研究活动之一。

(文图/何静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