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新时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5   动态浏览次数:228

根据《皖西学院开展“争做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好干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文传学院党委于314日下午在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新时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院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讨论会,学习讨论会由院党委书记储召红主持。

储召红、院长马启俊以及科级干部涂加胜、黄群、杨洋就“为什么要担当作为”、“用什么来担当作为”、“怎么样来担当作为” 、“怎样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并深刻剖析自己在担当作为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通过学习讨论,与会人员形成思想共识,进一步增强担当作为意识,把握担当作为方式方法。

专题学习讨论会前,储召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一文,明确了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具体内容和落实措施。

                                        (文图/文传学院  审核/储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