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文传学院学生党员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2   动态浏览次数:323

312,春意盎然,晴空万里。此时,温暖的阳光普照着大地,生机萌动,万物复苏,大地处处又是一片勃勃生机。文传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组织在校无课的三个学生支部的所有党员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植树活动。

下午230,在学生支部书记江素珍、樊琬和涂加胜的带领下,12位学生党员一起来到指定位置开展植树活动。大家小心翼翼地将树苗放入到坑中,扶正之后一锹锹培土压实。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一排树苗便整齐地站立在校园沃土之中,等待着春雨之后的含苞待放,硕果芬芳。紧接着大家又来到玉兰大道附近的树林,为小树苗除草,大家认真仔细地将缠绕在小树苗上的藤蔓植物去除,帮助它们健康成长。

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只要我们每一个人都种下一课树,地球将会回馈我们一片明媚的蓝天。

                                                 (文图/文传学院   审核/储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