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学忠督导文化与传媒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02-01   动态浏览次数:588

文化与传媒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于2019123在院党员活动室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党代会与教代会代表、市政协委员等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校办公室副主任胡吉超莅临现场督导。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院党委书记储召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储召红首先报告“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组织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撰写检查材料等会议准备情况。接着,储召红代表文传学院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储召红、院长马启俊先后报告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个人重大事项,从三个方面查摆分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还开展了相互批评。

校督导组对文传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全面指导和督查。会前,审阅了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倾听发言,进行点评。刘学忠指出,文传学院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比较充分,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具有针对性。最后,刘学忠结合民主生活会主题对文传学院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

(文图/文传学院   审核/储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