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23   动态浏览次数:160

为了进一步推进科研、教学与学科建设,促进科研工作的民主管理和规范管理2019123日上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力行楼311室召开了院学术分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院学术分委员会主任马启俊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在总结会上,马启俊分别从自身建设情况、履行学术管理职责情况、主要学术工作及其他工作情况四个方面,对院学术分委员会2018年度的主要工作及成效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就2019年院学术分委员会主要工作提出了初步的打算和安排。

与会委员充分肯定了院学术分委员会2018年度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努力的方向,并讨论了院学术分委员会2019年的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文传学院学术分委员会的职责更为明确,成员积极性得到提高,有利于院学术分委员会的工作更加有序运行、稳步发展。2019年,文传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将在学科建设、平台建设、职称评定等方面继续发挥作用,同时,学术分委员会的委员们也要从自身做起,加强学术规范,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学术氛围,促进学院科研、教学与学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杨洋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