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委员到所在支部讲党课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30   动态浏览次数:355

20181128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到所在支部讲党课。

院党委书记储召红到教工第二党支部讲授习近平教育思想。从教育战略地位、本质功能、根本任务、发展取向、发展道路、发展动力、发展方式、依靠力量、根本保证九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思想。

院党委副书记马启俊到教工第一党支部作了“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做新时代的优秀高校教师”的报告。

院党委纪检委员崔玲到教工第二党支部做“对‘四有好老师’内涵的解读” 的党课。崔玲同志依次解读了“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和“有仁爱之心”的具体内涵。强调每位教师都要爱岗敬业,把全身心投入到教书育人上来,淡泊名利,立德树人,做学生的指路明灯,为国家和人民培养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有用之才。

院党委统战委员黄群到教工第三党支部讲党课,从新闻舆论工作的地位作用、职责使命、基本原则,加强和改进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等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工作的重要思想。

(文图/文传学院    审核/储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