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30   动态浏览次数:307

2018930上午九点,文化与传媒学院在D114室成功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储召红、教学秘书杨洋、毕业班辅导员程苏文及文传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储召红主持。

储召红指出,毕业实习是高等学校本科教育的重要环节,具有实践性、综合性、基础性等特点,学生在实习中要有大局意识、角色意识、法纪意识、安全意识、自律意识和任务意识。

杨洋介绍了实习的政策依据、实习基地情况,讲解了实习时间节点和实习手册填写要求,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好好表现,在实习过程中虚心请教,通过实习提升专业实践能力与工作能力以高度认真的态度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程苏文就实习中要注意的一些事项进行辅导,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就业见习安全责任保证书中的各项承诺,定期向辅导员汇报学习工作情况,确保实习任务圆满完成。

文传学院认真部署实习相关工作,为确保2019届毕业生实践教学环节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文传学院     审核/储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