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18年第五次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1   动态浏览次数:222

2018830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在院洽谈室召开了2018年第五次教学科研工作会议,也是2018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和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马启俊主持。

马启俊在会上对本学院2018年第2学期开学之初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检查督促、安排布置,并提出了推进和落实的具体要求。他首先要求各位参会人员要结合《文化与传媒学院2018年度工作计划汇编》,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计划进行对照检查,凡是有未完成或未启动的工作计划,要利用2018年第二学期加快推进,力争到学期结束时本年度工作计划全部完成或基本完成。计划完成情况将作为对各位工作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接着他通报了暑期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进展情况和近期研讨论证的相关安排,对开学之初教学任务落实、教材征订与发放、新生专业导论课程开设、期初教学检查准备等工作进行了检查与督促。最后他就学校2018年应用型学科建设工程中国语言文学重点学科建设、2018年六安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项目《皖西红色文化人物故事选讲》的实施、2018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和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准备工作等进行了布置。

最后,马启俊要求各位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和教学秘书,新学期要有新气象,要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工作效果,发挥应有作用;要关心和带领老师们共同开展工作,同时自己也要在工作、学习、科研、职称晋升等方面加倍努力,取得进步,做教师们的榜样。

(文图/杨洋 黄群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