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赴六安市新蓝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07   动态浏览次数:245

201854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储召红、院长马启俊、皖西学院党委(校长)办公室科长马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孙启虎一行四人赴六安市新蓝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参加双方共建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六安市新蓝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怀领等公司管理人员参加了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会议开始,张怀领对皖西学院储召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开展情况和所获得的荣誉,并对双方未来合作表达了积极乐观的态度。

储召红首先对六安市新蓝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公司的建设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储召红表示,除学生实习、就业外,在学生的实践类课程、创新创业教育课程的开设方面,双方也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欢迎公司把实际工作经验和成果送到校园,未来学院与公司的合作将是多方位的,双方要将校企合作做深入,做扎实。

马启俊在发言中感谢六安市新蓝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文传学院实习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公司提供合作平台,开辟交流渠道。随后,马启俊介绍了文传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从专业性质的角度来看,文传学院各专业与公司业务上都有非常密切的联系;从学生实习的角度来说,学生需要一个锻炼的平台,而公司所管理的六安人论坛(www.luanren.com)、六安好工作(www.lahgz.com)、皋城网(www.0564w.com)、皋升网络有限公司等都将给文传学院网络与新媒体、新闻学、广告学、汉语言文学4个专业提供非常好的实习平台;在地域这个层面上,作为六安市地方企业与地方唯一应用型本科高校,双方具有非常良好和稳固的合作基础,实习基地的建设将给双方带来新的气象。马启俊希望公司各实习指导老师多给学生实战机会,精心指导,让实习生满载而归。


会议的最后环节,是双方举行实习基地协议签订和挂牌仪式。会议在融洽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会后,在张怀领的陪同下,储召红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环境,了解公司工作情况和学生未来的实习流程。

                               (文图/孙启虎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