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18年第二次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2   动态浏览次数:138

2018411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在院洽谈室召开了2018年第二次教学科研工作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和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马启俊主持。

马启俊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410日下午召开的校2018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的内容和精神,就上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复查和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中发现的文传学院相关问题和整改要求做了说明,结合教务处领导在会议上布置的教学运行、毕业论文、专业评估、质量工程项目验收结题、教师创新创业工作量统计、2018年大创项目申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互联网+竞赛项目申报等工作提出了推进和落实的要求。

马启俊接着传达了教务处处长刘仁金在教学工作例会总结时着重提出的三点要求:一要增强教学各环节质量标准意识,切实抓实常规教学规范管理工作;二要高度重视课堂教学质量监控,做实青年教师导师制,落实好课程思政任务,注重通识课建设管理;三要抓好专业建设工作,认真做好专业评估各项准备,组织新专业申报、推进专业特区建设等。

最后,马启俊要求各位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根据校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切实发挥教研室的功能,积极推动校、院两级各项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马启俊还对近期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专业评估准备、新专业申报、毕业论文中期检查、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和教材征订等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细致的安排和布置。

                                                 (文图/杨洋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