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分党校举办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7   动态浏览次数:187

文化与传媒学院于20171125日在综合楼305室举办文化与传媒学院分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储召红、团总支书记涂加胜及本期9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开班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储召红书记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向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储召红从三个方面发表讲话:一是端正学习态度,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学习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习效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储召红指出,许多同学对党的知识了解不多,理解不深,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有针对的培训,使之较为全面的系统的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是很有必要的。为保证培训质量,储召红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遵守纪律,积极完成入党培训学习任务;二要加强管理,精心做好培训班的组织工作;三要践行先进,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的作用。

随后,学员代表、网络与新媒体专业1702李振同学上台发言,他表示会遵守相关纪律,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并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会加强学习、实践与自我改造,养成高尚情操,树立远大目标。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明确自己的使命,在党的带领下奋勇前进。

最后,团总支书记涂加胜宣读培训班的规章制度,要求同学们遵守纪律,准时上课,认真听讲,严禁课堂上玩手机,并强调考试要求。

典礼结束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俊老师为同学们带来《让历史照亮明天――党史专题讲座》,同学们以热情饱满、积极向上的态度聆听了党课教育,对党的历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学员在不断完善的认识基础上,确立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培训班学员接下来将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由校关工委主任陈有瑜主讲)。

通过此次培训,缅怀了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的知识熏陶,对于每个学员的成长与发展具有不同寻常的现实意义。入党积极分子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积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文图/崔晓蝶   韩磊   /储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