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关工委组织“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3   动态浏览次数:177

20171122上午,文传学院关工委在院党员活动召开“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施建业、委员吴彬和文传学院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关工委主任储召红主持。

施建业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会议主要精神,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政治报告中的“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和青年工作等相关内容。与会的辅导员交流了自己做法、困惑以及未来的打算。吴彬结合自己经历谈了辅导员工作的意义、辅导员的基本素养以及工作方法。

储召红最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辅导员要在读原文的基础上,重点学习和研究与我们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我们工作中去。(文图/文传学院   /储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