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关工委会议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26   动态浏览次数:214

2017926上午,文传学院关工委在洽谈室召开2017年秋学期第一次会议,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施建业,关工委委员吴彬、涂加胜、程苏文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关工委主任储召红主持。

储召红首先对文传学院关工委春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指出,春学期关工委召开了3次全体委员会议,开展了2次学生问卷调查,进行了1次学生就业指导、1次青年教师座谈会,对近年来关工委的材料进行收集、整理和装订。

施建业解读了秋学期工作计划、报告了新生问卷调查结果,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和李卫红关于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的观点。

吴彬就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谈了自己的看法,并结合文传学院特点提出了工作创新的几个方面。参会的其他成员也谈了自己对关工委工作的想法。

最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岗尽责,开拓思路,打造文传学院关工委工作特色。

                                                     (文图/文传学院   审/储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