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辅修第二专业招生简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4-27   动态浏览次数:558

为了应对社会对应用型与复合型人才需求,丰富学生的人文底蕴,增强学生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依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13年辅修专业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文化与传媒学院决定于2013年春学期开设文化与传媒辅修双学士学位,现将有关招生及上课情况加以介绍,并就同学们关心的教师资格证问题进行解答。

辅修双学士学位以传授和培养学生的专业知识、语言文字工作能力与岗位就业能力为宗旨,同时,我们将集中优质教学资源进行授课,保证辅修双学士学位班级的教学秩序与教学质量。

一、学分要求与学习时间

辅修双学士学位为50学分,学习时间为5个学期。

二、招生对象与报名手续

招生对象为2012级本科在校生;报名手续请申请辅修同学阅读教务处通知,到教务处网站下载相关表格,按照规定程序办理。

三、问题解答

问:辅修汉语言文学专业,到时能不能申请到中学语文教师资格证?如果想申请语文教师资格证,如何办理?

答:不能。如果想申请中学语文教师资格证,可以在毕业后到所在地方教育行政部门申请登记,参加教师资格认证所必须的教育学和心理学课程考试,辅修汉语言文学专业文学学士学位可作为一个重要支撑。

联系人:黄老师、蔡老师

咨询电话:3307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