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皖西学院2012年普高“专升本”专业科目资格线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04-13   动态浏览次数:210

各考生:

我校2012年普高“专升本”招生考试专业科目阅卷工作已经结束,经研究决定,现将各专业科目资格线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专业科目资格线

英语(01):专业科目资格线为52分;

市场营销(文)(02):专业科目资格线为61分;

汉语言文学(03):专业科目资格线为51分;

数学与应用数学(04):专业科目资格线为50分;

市场营销(理)(05):专业科目资格线为74分。

二、考生成绩查询

考生可登陆皖西学院网(http://www.wxc.edu.cn/)、皖西学院招生网(http:// zsb.wxc.edu.cn/)查询成绩或拨打电话0564-3305015进行查询。

三、考生查分

1.考生如对专业科目考试成绩有疑问,可提出查卷申请(查卷内容为错统、漏统、漏改,宽严不查)。查卷登记由考生所在毕业学校招办统一办理,阅卷点不接受个人查卷。

2.专业科目查卷由考生所在毕业学校招办认真核对考生准考证、姓名、考试成绩等信息后按考试科目分类汇总(汇总表式样见附表)于4141700时前传真至我校招办(传真:0564-3305015),逾期不予办理。

3.我校于415集中在阅卷点组织查卷,查卷结果如有误则反馈给考生所在毕业学校,无误则不予反馈。

                                                                 二○一二年四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