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2012级”专升本”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05-06   动态浏览次数:320

新同学:

首先祝贺您被录取为我校2012级普高“专升本”新生!为了您来校报到时能顺利办理入学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学报到时间

开学报到时间定于912日,93正式上课(请不要提前或延期报到)。如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期报到者,须致函(电)我学生处说明原因(联系电话:0564-33050723307146),并附相关证明,办理请假手续,请假时间不得超过两周。

二、报到地点

皖西学院东区(六安市皋城东路1号,六安东站乘往西方向12路公交车、六安南站乘往19路公交车、六安西站乘往6路再转乘10公交车、六安北站乘往南方向6路再转乘12公交车到皖西学院东区下)

三、报到须携带的证件及物品

1新生凭录取通知书、专科毕业证书、准考证和身份证办理入学手续。

2、党员须携带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团员须携带团组织关系材料及团员证。

3、户口迁移证自愿办理,需办理户口迁移的新生,户口迁移至“安徽省六安市皖西学院”。

4、近期同底二寸免冠正面照片10张、一寸照片8(彩色、黑白均可)

5新生入学报到时,可将密封后的本人档案直接交给所在学院,考生原来所在学校亦可将考生档案通过机要件寄送我校学生处(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单位名称:皖西学院学生处;收件人:刘晓红老师;邮编:237012

四、费用缴纳

 

层 次

 

所在学院

金额(元/年)

英语(师范)

外国语学院

3850

市场营销

经济与管理学院

3500

汉语言文学(师范)

文化与传媒学院

3500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

应用数学学院

3900

其他费用

   

金 额 (元)

 

按文件规定

收费项目

住宿费

800/年、1000/

根据住宿条件确定

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

82(两年),其中办卡费12

 

代收代支经费

(多退少补)

教材费

600

第一学年

公寓生活用品费

485

自愿购置

体检费

40

 

五、缴费说明

1、使用农行、建行卡代扣方式缴费,即:在收到农行、建行借记卡后即可到当地农行、建行营业网点将您应缴的费用足额存入卡内。

2、请您务必于827号前,将所有费用足额存入其中一张卡内(不要同时使用两张卡),以便银行能及时扣划各种费用,也便于您及时办理报到手续。

2、住宿费一律暂按800/年代扣,待您到校后按实际住宿标准多退少补。

3、代收代支项目中的公寓生活用品由教育厅统一招标,费用暂按标准代扣,如果您不愿购置,可以凭收据退费。

4、凡代扣成功的同学,报到时无须到校财务处排队缴费,可在您所在的学院快速办理报到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