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4   动态浏览次数:362

 423下午3点,文传学院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在六安市天情助残服务中心成功举办。皖西学院团委文化与素质拓展部部长汪千霞、文传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涂加胜、辅导员樊琬以及6名皖西学院汇爱青年志愿服务队的队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后,志愿者们服务中心的老师举行了小型座谈会。天情中心主任黄东文向大家详细介绍中心的办学历史以及当前的办学规模、存在的困难。在交谈中他对文传学院志愿者们2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

 自2017524开展志愿服务以来,文传学院累计在中心开展志愿服务300人次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宣传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的制度化、常态化,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关心这些“折翼的天使”,给他们带来更多的关爱。

                                            (文图/文传学院    审核/储召红)